存档用的

_(:3」∠)_

【ALL叶】撩完你就跑

追晨去丶:

架空,大家都是网络大神写手的设定。


短小。画风智障魔性OOC


大致设定和这篇差不多【ALL叶】我为什么要作死开点文?


[01]


 


【今天没有更新,不过我有脑洞,读者小天使们,你们愿意听吗?】


 


君莫笑大大更新了一条这样的文字。


 


然后他的一票小迷弟小迷妹们蹲在评论区下卖萌打滚。


 


【听听听!君莫笑大大窝爱您!笔芯(ㅅ´˘ `)♡】


 


【君莫笑大大晚好啊,乖巧地坐下听大大讲故事♪(^∇^*)】


 


[02]


 


君莫笑大大丢了一个杀手paro的梗。


 


攻不爱说话,面对外人冷酷,面对受却格外腼腆。


 


受说话往往能一下子抓到重点,面对攻却心软说不了太重的话。


 


但是两个人相处得很自然。


 


攻和受由一次419认识,后来感情慢慢酝酿,修成正果。


 


然而其实两个人互相对对方有所隐瞒,攻和受彼此都是杀手,并且在工作上处于对立状态。


 


两人同居生活在一起几年,感情升温,虽然有许多端倪,却依旧没有发现对方的身份。


 


然后有一天,攻提前完成任务回家,刚好看到受血迹斑斑的模样——


 


[03]


 


悲伤的小伙伴们纷纷谴责君莫笑大大不厚道,卡在关键的地方,人干事?


 


还有一些有机智的小伙伴表示。


 


为什么代入[一枪穿云x君莫笑]的枪君CP完全没有违和感呢?


 


君莫笑大大秒回说——因为这就是一个枪笑脑洞啊。


 


吓得评论区里的小伙伴们到处都在爬。


 


然后一枪穿云秒回了君莫笑一个——[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这样的表情。


 


君莫笑这样回他——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


 


[04]


 


一群对君莫笑图谋不轨的家伙纷纷小窗沐雨橙风。


 


问她,君莫笑什么时候和一枪穿云那个小婊砸勾搭到一起去了?


 


消息盒子都快爆炸了。


 


沐雨橙风很头疼。


 


头疼的她冷漠回答——我也不知道啊。


 


[05]


 


事实证明,君莫笑大大并没有和一枪穿云勾搭到一起。


 


因为他发了那个脑洞之后就迟迟没有开坑。


 


一拖再拖,反而继续又丢了几个新的脑洞。


 


什么修仙师徒年下paro啊,什么大神和小透明的网配paro啊,什么双向欺诈的失忆paro啊,什么世界观很庞大的星际人鱼paro啊……


 


君莫笑大大丢了好多好多的脑洞。


 


烦君、索君、王君……


 


好多好多和他自己有关的CP都被涵盖了。


 


搞得一群大神心里七上八下,完全不知道君莫笑到底又在搞什么幺蛾子。


 


不过每君莫笑更新一个脑洞,都会有人在心里开出鲜艳的小花花就是了。


 


[06]


 


一开始君莫笑的小粉丝们都是——【啊啊啊O(≧口≦)O君莫笑大大的脑洞好萌啊,球投喂啊】


 


可是君莫笑一篇关于放出脑洞的更新都没有写。


 


所以君莫笑的小粉丝们的画风就变成了——【呜呜呜(っ╥╯﹏╰╥c)大大酷爱回头看看你的坑!它们需要你用一抔厚厚的黄土来填!】


 


君莫笑回复——【我只是说我有脑洞讲给你们听,可是我没有说这些我会写啊。你们想看?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谁写了我的脑洞我给他长评啊!】


 


这就很尴尬了。


 


那一日,评论区炸了又炸,百花缭乱,昏天黑地。


 


——【君莫笑你撩完我们就跑!】


 


——【太不厚道了!】


 


好气哦,君莫笑你这个撩完我们就跑的小婊砸!


 


呜呜呜。


 


[07]


 


王不留行很喜欢君莫笑的一个ABO王君脑洞。


 


可是君莫笑不写。


 


怎么办呢?就照着君莫笑说的那样吧——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


 


然后王不留行开了一个大长篇的ABO王君文。


 


每更一章就在开头艾特君莫笑,并真挚陈恳表示自己好喜欢君莫笑的脑洞啊,请君莫笑大大给我长评啊。


 


逼得君莫笑不得不超级认真读他的王君文。


 


[08]


 


其实王不留行把那个脑洞写得很细腻,感情真挚。


 


但是君莫笑还是觉得憋屈。


 


因为王不留行居然明目张胆在自己的新坑里开着豪华的云霄飞车,放飞自我。


 


君莫笑怒了,说王不留行你这个小婊砸写得什么辣鸡啊!太00C了差评。


 


王不留行反驳说——不以为炖肉为目的的ABO都是耍流氓。


 


君莫笑冷漠说,说得好像你在文里面耍得流氓还少了一样,不行我要扣留你的驾照。


 


王不留行不为所动。


 


把自己的云霄飞车升级为了太空飞船,情趣PLAY玩得嗨到飞起。


 


而君莫笑不得不遵守诺言,给他长评。


 


[09]


 


王不留行的举动启发了大家。


 


所以君莫笑的脑洞被写成文,雨后春笋般迅速涌现出来。


 


有人说——你开脑洞一时爽,有人填坑火葬场。


 


面对这样的文字,君莫笑冷漠说有本事你们别写我的脑洞啊。


 


#我能怎么办啊,脑洞可绕地球一个来回#


 


#不讲出来憋屈啊,我也很绝望啊#


 


有一天,石不转小窗君莫笑。


 


石不转:你什么时候更新脑洞?


 


君莫笑:新杰大大你觉得我还想丢脑洞?我撸长评快要死了。


 


石不转:我也想写你的脑洞,可你一个石君脑洞都没有。前辈,你这样太偏心了。


 


君莫笑:……我觉得你是假的张新杰。


 


石不转:谁让你总是那样?撩完人就跑。


 


[10]


 


君莫笑确实是一个撩完人就跑的家伙。


 


各种意义上的。


 


太不负责任了。


 


——FIN——


我的脑洞快淹没我了,写不完,想丢给别人,绝望啊


 @荆鸟 我换了种方式催更你,厉害吧?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

评论
热度(255)
© 存档用的 | Powered by LOFTER